close


晚上大約八點多,前往碼頭旁邊的一個酒吧,欣賞帛琉原住民舞蹈。

結束第三天的出海行程後,遊覽車從碼頭往飯店前進,路經長堤公園。


本來想說可能還有機會來這邊晃一晃,不過團員中團費最便宜的我們,沒有包含第四天的市區觀光,當然也不會來這邊了。


因為我跟Steven參加的是最便宜的,除了第四天是自由活動外,連第三天晚餐都要自理。費用較高的團員們,去吃水果蝙蝠餐。昨天和我們去吃韓國烤肉的夫妻檔和父子檔,則是中式合菜。
導遊Simon跟我們約八點多,在帛琉大飯店接我們去星光酒吧。所以回飯店洗完澡後,悠閒地在帛琉市區壓馬路,順便去吃網路背包客推薦的漢堡車。

走著走著,路經帛琉運動中心,剛好有兩隊在比賽。


雖然是室內的場地,不過並沒有冷氣。聽Steven說這兩隊的人看起來都不強。在這邊看了幾分鐘,就離開了。


再繼續往前走,走了大約十幾分鐘,就看到背包客棧上面有推薦的漢堡車「BEMERMII」


就是這樣小小一間,裡面大約兩位工作人員。


忘記點什麼了,不過大約三到五美金的價位,飲料大約一塊多美金。還蠻大的,我的食量吃一個就飽了。


我跟Steven坐在餐車旁的板凳上吃漢堡,吃著吃著,就看到團員的遊覽車快快樂樂地要去吃大餐。好像遊覽車上有團員看到我跟Steven的樣子。吃完之後我覺得網路上給他的評價應該是價位,因為在帛琉要找餐廳用餐,大約都要十美金以上,還不一定好吃。這邊的漢堡算是俗又大碗。

吃完漢堡之後,慢慢地往帛琉大飯店走回去,途中經過一間腳踏車店,是日本人開的。進去問了一下腳踏車租金多少,記得好像不算貴,於是Steven跟我決定明天第四天自由活動就自己租單車晃帛琉。到了跟導遊約的時間,就上遊覽車前往星光酒吧。車子接完我跟Steven後,還去接吃中式合菜的四個人。到了碼頭,才知道碼頭旁邊那間小屋子就是星光酒吧。


今天的主秀聽說是殺干貝秀和那卡那卡族的原住民舞蹈。導遊說帛琉的飛輪海和SHE會出來表演(最好是啦)。

在酒吧裡面拍一下等一下要被宰的干貝。


酒吧旁邊用燈光吸引一些魚群。


旁邊就是這兩天出海的碼頭和船。


酒吧門口的木雕。


天使沙灘對面不知名的店家,可能是另外旅行社的場地吧。


酒吧裡面的DJ。


大家都坐好位置後,旅行社有送一罐飲料。我跟Steven好像是點啤酒,喝了幾口感覺有點苦。等到時間差不多,就有一位先生出來殺干貝。過程十分地平淡,就是一個人走出來,拿著刀剖開干貝,結束,建議應該弄點音效什麼的。


這就是被殺完的干貝,看起來並不好吃。


隨後送上干貝的沙西米,好像不是剛才殺的那個。後來我們那桌的團員也沒有將這盤吃完。


再來是三個小朋友出來跳舞,一邊唱著帛琉原住民的歌曲,一邊跳著戰士舞。這就是導遊說的帛琉飛輪海。


當然這五位小女生,就是帛琉SHE。有幾個很開心地跳,就幾個臉就很嚴肅。舞蹈歌曲本身都蠻有島民的傳統,感覺跟台灣的原民歌曲又不太一樣。


這兩對人馬,載歌載舞之後,邊邀請位置上的觀眾們一起上來同樂。


結束後可以付錢跟跳舞的小朋友們合照。這時想起來剛剛還沒開始時,很多人沒付錢就跟小女生合照。
當然導遊有問我跟Steven明天要不要跟他們去爬瀑布(早上)和市區觀光(下午),Steven跟導遊說我們決定租單車晃晃時,導遊也是笑笑地說很好。

回飯店休息,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hawhaw旅遊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