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參加最便宜的行程,所以第四天完全是自由活動。其他團員一大早(好像是七點還是八點吧。)去參觀北島大瀑布(未含的可以加錢自費跟著去),我跟Steven就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
吃了三天帛琉大飯店的早餐,感覺樣式真的變化不多。

回籠覺醒來整理行李就去餐廳用午餐(跟早餐同一間餐廳),午餐也是普普。中午在大廳遇到從北島瀑布回來的團員,看起來相當疲倦的模樣。

將行李放在飯店大廳後,就準備出發去自行車店租腳踏車。在出發前,我問了一下飯店櫃臺是否還有別間可以租單車,沒想到櫃臺人員跟我說就只有那間日本人開的,最慘的是那間單車店下午五點才開。
哇咧,沒有單車可以騎,只好靠自己的兩隻腳慢慢壓馬路了。

路經第一商業銀行,嗯,不用懷疑,就是第一銀行。
好歹我們也是邦交國,有第一銀行不用太訝異。(之前有媒體爆料過,帛琉大飯店是國民黨的黨產)


在一個小涼亭休息,剛好有位帛琉阿姨好奇地問我這罐妮維雅防曬油那邊買的。(我這罐是同事IAN,今年228去帛琉玩,用剩送我的,我怎麼會知道他是那邊買的 ^_^ 。)
我跟她說是台灣買的,她說她很喜歡這一款,不過帛琉都買不到這種的。我跟Steven商量後,決定將這罐還有剩的妮維雅送她。 阿姨很高興,一直說謝謝。就這樣跟阿姨和他的姊妹淘合照。


在這涼亭休息滿久的,也跟阿姨們聊聊天。原來阿姨之前在賽班島工作,退休後回來帛琉。她曾經去過日本,感覺那邊生活步調太緊湊,不像帛琉這邊非常的休閒。
這是我們休息的涼亭周圍的景色,真的還蠻悠閒的,還有幾個學生下課後在這邊聊天。


涼亭公園旁邊就是警察局和消防隊,這就是帛琉的警車,聽說是台灣送的。


接著經過棒球場,有幾個學生在這邊練球。


經過社區大學,我們有進去繞一圈,裡面的年齡層分佈還蠻大的,感覺不只大學生,可能還有高中生。


大學對面就是昨天晚上經過的帛琉國家運動中心,今天裡面只有一些人在練球。


社區大學路口轉角有一座雕像,好像是Leeboo王子,不知道是哪一國的。


從旁邊的上坡走上去,準備去博物館。走著走著我們團的遊覽車又從旁邊經過,好像有團員看到我們。
當然下午的市區觀光和海豚灣行程,團費沒含的也可以自費參加。
不過我跟Steven都沒有參加就是了。走上去之後,看到一座小學。陸陸續續可以看到來接送的家長。


不過後來沒有繼續往博物館走,就直接原路走下去。因為班機是八點的飛機,所以先去漢堡車BemErmii吃漢堡墊墊肚子。


買完漢堡後就走回涼亭吃漢堡喝飲料,休息到約定時間(下午5:00)前十幾分鐘,就走去WCTC等(跟導遊約在那邊。)
會合後,導遊帶大家去WCTC二樓的免稅店買東西,然後就上車前往機場。車上有許多人也在吃BemErmii的漢堡,原來是導遊跟他們說這漢堡蠻有名的,很多人想吃看看,導遊就錢收一收幫他們買。

到機場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這是機場大廳開燈的樣子。


這是行李檢查的地方。


這是候機室,並不大,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免稅店。


等到八點終於登機,搭的當然是遠東航空。(幸好是三月多去的……。)


這是回程的飛機餐。


在飛機上面三小時左右,終於抵達桃園機場。下飛機時打開手機,就收到兆豐機場接送的簡訊。領好行李就搭著接送車回去新竹,結束這一趟帛琉四天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帛琉市區
    全站熱搜

    hawhaw旅遊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