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拉格的第三天是全天自由活動,中午在天文鐘對面的地窖餐廳 Zlate Konvice 用餐。

早上起來,依舊在Dorint飯店用早餐。這是飯店房間部的中庭。


九點多集合,跟著導遊Charles一起搭地鐵前往mustek站,然後在天文鐘前解散。
這時候已經大約十點多了。

其實同團有兩位女生,昨天下午自由活動後就脫隊,也沒有吃晚餐。
今天早上集合也沒到,他們兩個直接就自由活動去了。事後想想,這樣好像可以玩更多。
反正第三天都要自由活動了,早點出發還可以多逛一些地方。

另外路上Charles有介紹兩間平價的餐廳。


都在Mustek站往天文鐘的路上,聽說還不錯吃。

十點多天文鐘還沒有很多人。
這三天不知道經過這邊多少次了。


拍一張。


紅色的這棟就是要昨天上去天文鐘的,從門口進去再搭電梯去買票。


在天文鐘附近陪我哥和Jessie買東西,大約十一點多,就決定先用餐。
來捷克之前,Danny女朋友Jillian有推薦天文鐘對面的地窖餐廳好吃。
於是中午就決定吃吃看這間地窖餐廳 Zlate Konvice。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吧,才十一點多。所以裡面沒有什麼人。
照片本來應該會再暗一點,我把他調亮了。


餐廳內部。


再說一次,其實裡面很暗。

我有調亮不少。

牆上的獸皮。


這是英文菜單。(如果是捷克文菜單,誰看的懂)


我點的是200g fried pork 370KC(約台幣620)那一個。


我哥點Pork Crackling 320KC(約台幣544)。


Jessie點的是Old Bohemian potato pancake 340KC(約台幣578)。


另外有叫了湯和三杯飲料。
最後用歐元結帳(因為克朗KC快用光了)
三個人三道主餐,一份湯,兩杯啤酒一杯果汁總共51歐元(約台幣2300)

布拉格果然是賺觀光客錢的地方,以捷克國民所得約台灣一半來說,
換算等於在台灣吃4600元價值的餐廳。
不過真的很好吃,是我們這一趟吃的捷克菜裡面最好吃的。
雖然都是很大一盤,還是把他吃光光 ^^。

這是吧台。


結完帳後離開。


因為太大盤吃太飽的緣故,造成接下來的下午行程更加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haw旅遊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